不会画画的阿云

想画出可爱的作品

@深海歌唱_深海人鱼恶魔陀

从没想到,我会通过明日方舟遇到我喜欢的人。

我这个人啊,画的同人里天天喊着搞cp搞cp,自己本身却完全不知道怎么把情感表达出来啦...只能察觉到自己已经对她有好感,却不敢说出来,也不敢去确认她的心意。

常说漫画会反应出作者的心境,几个月前第一次看到她画的舟游同人时,心里就在想:啊,这个叫陀陀的作者是一个很温暖的人。

从那时候起就很在意她,虽然只是在微博上发画的时候会互动一下,但她的画一直在治愈我,仅仅是和她商业互吹也很开心。(我直到最近才知道她当时一篇很用心的同人是为了我才画的/////)

后来我们交流多了起来,和陀陀一起画画,一起玩游戏,一起磕cp,也了解到了陀陀脆弱的一面...那时候觉得,让陀陀开心我就能感到幸福。

再然后,我...扭扭捏捏地表白了...

咳,总总总之我们现在是恋人啦!两个同人画手因为喜欢对方的作品而相爱听起来挺不可思议的,喜欢搞舟游cp的人最后被舟游搞了,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约好现实里见面的事情了(捂脸),确认关系后才意识到原来玩舟游奔现这个梗是真实存在的!!

总之感谢舟游啦!舟游超好玩舟游cp超好嗑我谢谢你啊海猫哥哥啊啊啊啊啊!!!!!!!!


评论(173)

热度(130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