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会画画的阿云

想画出可爱的作品

我画的同人非常罗里吧嗦,因为我画功很差,所以想尽可能让故事能更有趣一点...但是在画的时候我也在担心,“前面铺垫那么长读者会不会根本不愿意看啊”,“这个笑点会不会根本没人get到啊”,发一篇同人像看期末考试成绩一样紧张(笑),也正因为如此,大家的喜爱对于我意义非凡,有时候私信或者评论看到有人称赞我的作品,我是真的真的欣喜若狂,只是表达能力太差所以只会不停地回复谢谢谢谢,其实大脑在疯狂分泌多巴胺吧,因为我觉得我画的点被get到了,我被人理解了,我少有的得到了别人的肯定,即使你的评论只是一句哈哈哈哈,也让我有了继续画下去的意义。
早上看到微博有1万fo了,lofter也有4千fo了,想着要说点什么,lofter虽然用的不多但评论和私信我都会看的!🙏我这种人都能有4千fo真是不胜感激,感谢大家。

评论(70)

热度(821)